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阿根廷長途巴士之旅 - Iguazu中篇

中途又再次停車休息,瞇眼看了一下,繼續找周公子去。


一覺醒來已是早上六點,司機開了燈,說了幾句,所有人拿行李下車。有個洋妞(後來知道原來來自英國)看了一下與同伴說:passport check, will be staying here for an hour! (心想:咁快到?)


又有隣座好心媽媽見我倆仲頭鱷鱷,便說:Vamos....Otro....(其他聽唔明)再看看環境,原來要轉車及轉司機。下車看一下,行李已由四個大隻司機搬好,所有人上了車,即走。


好奇怪,巴士駛到對面馬路,司機才好像忽然記起似的,走出來點人數。大暴龍乘機問佢可否在 Puerto Iguazu(阿根廷那邊下車,他說可以。


往後幾小時,邊打瞌睡,邊欣賞小鎭、森林、牧場、馬場的寧靜。忽然,車上一陣騷動,車尾的乘客走向司機室說:... Por favor...司機出來走到車尾的廁所...原來有個男人在廁所偷偷吸煙,被教訓了幾句,又回復空調聲和有電視沒開機的平靜。


香港的朋友坐飛機到Puerto Iguazu來回只須Ar$1500,還早機去(早上7點幾)晩機返(黃昏6點幾),為看一下一生必到的瀑布,也是值得。


但我們有的是時間,而行程尚要繼續,不回Buenos Aires了,還是坐巴士比較適合。


又是下車午飯、上廁所的時候,仲有幾遠呀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 can give comment easier by being our followers. You can also do that as anonymous or put your name in the message. Meet you somewhere in futu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