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0, 2012

又是長途車 - 從巴拉圭到烏拉圭

車站歎過壺熱mate,7pm在巴拉圭Encarnacion上車,經過大橋20分鐘即達阿根廷Posadas。今次坐Sol的semi cama,過巴拉圭關只須留在車上。但在阿根廷那邊則要拿著所有行李過境。


到了Posadas,在車廠內的專屬餐廳享用晩餐。雖然無choice,但總算有人serve。頭盆empanadas、餐飽、主菜雞扒通粉、紅酒啤酒任飲、甜品camomile custard,也算豐富。回到巴士,亦有自助水機提供水及熱咖啡 (AT: 熱咖啡加巴拉圭出品威士忌係乜嘢嚟?)。


吃過晚飯,正式出發,播完safety video,居然還有一套英語對白、西語字幕的action movie睇。好像叫Take Five,有靚跑車、有追逐場面、有索女、有大隻男、有爆炸...雖聽不清楚內容也甚有娛樂性。


上午四點半,睡到矇矇矓矓,司機叫下車,原來已達烏拉圭邊境。阿根廷與烏拉圭出境及入境的櫃檯只是一步之隔,櫃檯後的長桌子也好像是共用同一張。


車子往Salto走,真想下車泡個溫泉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 can give comment easier by being our followers. You can also do that as anonymous or put your name in the message. Meet you somewhere in futu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