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我遇上的中國奇女子

中國女子獨自在外地生活殊不簡單,要掌握生存之道,必須要有上進心、鎖定目標、隨時single and available,要有觀察力及集中力,面皮要厚,才可仿效全中國女人的偶像鄧文迪,為國増光。


在這𥚃的milonga發生的。一屁股坐在張空櫈上,旁邊的中國女人說,'sorry, my friend is coming!' 只好滾開,然後她的「新朋友」走過來問她坐位空著的嗎?找到了頭,立時容光煥發,站出來自我介紹一番。


又有一次在街上被拋下一句「你是中國人嗎?」與有善同胞異地相逢,寒暄幾句,那揚眉女子便拿出黑梅做起民調來 - 你叫甚麼名字?你的電郵?你從那𥚃來?你現住在那𥚃?你做什麼工作?你們是夫婦嗎?他做什麼工作?那間公司上班?航空公司嗎?可將我的名字加入你的買機票一折名單中嗎?真的不行嗎?還是可以吧,對嗎....


再者,亦有些四面玲瓏、素質甚高,只與老外社交的。


對,我沒有甚麼給你的,只好稍稍讓開,不礙你的大事,但我會站在一旁打氣,吶喊助威!


中國女人,加油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 can give comment easier by being our followers. You can also do that as anonymous or put your name in the message. Meet you somewhere in futu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