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0, 2012

銀城遊踪


由於不太懂乘巴士,里安度也不太懂,我們也不打萛因為留三天而花時間學,這幾天我們都是步行遊歷。當中看過當地的大 教堂,它是全阿根廷最大的教堂,但我們所參加的彌撒是在小教堂舉行,我心想:起咁大間嘢 (起咗一世紀)把拓咩? 我唔覺得咁大座嘢會令人同神近啲距離囉...


令我哋目不暇給的還有自然科學館,裏面有恐龍化石,好多好多動物標本,亦有中南美土著生活館 (原來有好多土著文明,我太孤陋寡聞了)。
 
 

波利維亞的嘉年華服飾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免了40peso那麼貴的入場費,我們在外面看 Charles-Édouard Jeanneret (較多人認識嘅 Le Corbusier) 設計嘅前衛建築 (喺30年代咁樣已經好前衛,但係其實呢位老兄無見過個客,只係畫兩畫,又無喺現場監工)。從外面看,好多高柱,使裏面的空間很大,棵樹其實在建築物裏面。





我們也經個銀城馬術會,可以進裏面隨便看,發現有隻年輕的雌馬在散步,我們有幸可以和她相處一下,她也散步得有些悶,經常走過來看看我們,我們亦餵她吃點草,她就讓我們摸摸了。



我們在銀城的日子很愉快,比原定的三天過多了二天。亦很高興見到里安度的姪女Carolina,她非常可愛,在家裏受萬千寵愛。 我們離開里安度的家有點趕,因為他們要早些離家去他姐姐的生日派對(我們只在兩小時前才知道)。我們還是感謝他的款待。


在車站渡過四小時,我們跳上巴士,往 Patagonia 進發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 can give comment easier by being our followers. You can also do that as anonymous or put your name in the message. Meet you somewhere in futu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