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0, 2013

今天兩隻寄住貓被困在温暖的家

阿美尼亞人熱情好客,但couchsurfing並不熱門。只有在首都Yerevan年青一代英語水平較
高,大部份人多以俄語溝通,而多數人也與父母同住,couchsurfer 則是外國人居多。我們很幸運,竟在Yerevan找到一位獨居的阿美尼亞女士寄住幾天。
美女雅思雅工作很忙,雖要帶文件回家繼續努力,總算可以準時下班。

雅思雅家只有一條匙,為擔心我們太早起,便提議中午從公司回家一趟,讓我們出門。我們真的睡至十時多,吃了碗白粥,打點了行裝,但一等等到下午二時....噢!沒回來。可能忘掉了。但我們沒買本地電話咭,家中亦不能上網,沒辦法只好留下洗衫、寫blog,休息一下好了。
外面零下十度,天寒地凍,冰天雪地,我又感冒未癒,偶而窩在温暖的家中偷懶一天也不錯。幸好還有點吃的。
下午6時多,天已黑齊,沙發主人也差不多該回來了。原來她下午被老闆叫住開會,中午飯也沒著落。沒法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 can give comment easier by being our followers. You can also do that as anonymous or put your name in the message. Meet you somewhere in futu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