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如何慳家?

幾天外出也是步行為主,巿中心、商店區20分鐘即達,San Telmo Sunday Market行幾個街口就到,賣很遊客的古董、Mate茶杯、樂器、布袋...對於還在外地跑兩年的我們來說,不大感興趣。


這邊巴士一程1.1-1.2pesoa(大約HK$2-2.2)要上車買票,提供24小時服務,甚是方便抵坐。


上館子吃飯、在cafe飲咖啡卻與香港價錢相約,除了一些只賣mozzarella pizza的現造pizza店賣18peseo (大約HK$35)一個大批外,其他餐廳要近HK$100一餐。

吃好的其實不用多少錢-只要自己做的話。


我們找到1月1日仍開門的中國人超市,加上自攜的白牡丹、金桂花、參片、普洱,仍能保持良好的生活素質!


我們的家居菜單包括:紅酒香煎鮮味的亞根廷牛排、新鮮出爐的homemade pizza, 芝士火腿三明治,配上本地紅酒(8.90 pesoa / HK$16.3 已有交易)或本地啤酒 (6.8-10.2 pesoa/ HK$12.5-$18.8) 1000ml,yummy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 can give comment easier by being our followers. You can also do that as anonymous or put your name in the message. Meet you somewhere in futu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