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阿根廷長途巴士之旅 - Iguazu下篇

終於、終於看到一片寫著Puerto Iguazu 的草地,再轉多幾個彎,車還未停定,所有人已拿著護照站起來。下午3時許,我們已不經不覺到達阿根廷邊境。


但我們先前已拜託司機要在Puerto Iguazu下車,這裡可以離開嗎?還是他其實不明白我們在說啥?我倆憨居居的拿了手提行李下車,跑上前向司機查詢。原來巴士要根據乘客名單過境,所以我們要先跟大隊過完關才可以拿行李走。


之後半個鐘又出境、又入境,才上了回Puerto Iguazu鎭的巴士。大熱天時(超過37度)背著牛龜咁大件行李(我覺得件行李重過我!),行咗幾個block,已得番半條人命。最後,我們決定一個坐下看行李,另一個出去找。行哂成個鎮,續家續戶問價,終於找到價錢可以接受,又有房的客棧。到個男人返來,話出發,行咗五條街先發現行錯路,我行到喊,只覺好倦、好辛苦,結果又要通通放下行李重新找...


天都黑齊,個男人租到房,走回來,終於決定打的到住處。那裡有廚房、有冷氣,可住一家7口,房價Ar$300兩晩,算不錯。之後,出去吃了一餐Ar$50位任食parillya豪一豪佢,狂叫lomo, bife de chorizo, ribs...開心番哂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 can give comment easier by being our followers. You can also do that as anonymous or put your name in the message. Meet you somewhere in futu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