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7, 2012

在Patagonia遇上小王子的朋友

蛇吞象小島Isla de los Pajaros
 http://www.panoramio.com/m/photo/42814242
在阿根廷南部Valdes半島附近有一個蛇吞象模樣的小島,相傳小王子作 Antoine de Saint-Exupery曾以飛行員身份在這一帶工作,並以這形狀奇特的小島作題材。


小王子的玫瑰
在智利南部Puerto Natales附近的國家公園Torres del Paine,有壯麗的雪山、冰川與湖泊,卻令人心痛地,在2010年,被遊客在露營煮食時失火,燒掉了十分一,至今還在復元中。在燒得灰黑的泥土中,亁巴巴的樹皮下,居然有一朵豆大的小野花,貌似紅玫瑰,在荒野中驕傲茁壯,獨個兒生長,仿似那棵得到小王子的愛,被細心照料的玫瑰那樣。

被馴養的狐狸
在Valdes半島的一個公園管理站及Torres del Paine的一個campsite也遇上了悠閒路過的狐狸。斜眼看著我,好像想跟上來,卻又有幾分冷酷的緩緩走開。畢竟我不是小王子,更不是白雪公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 can give comment easier by being our followers. You can also do that as anonymous or put your name in the message. Meet you somewhere in future.